toppic

咕咕王鹽酥雞 高醫商圈必吃 世代傳承的美味


▲咕咕王鹽酥雞


▲攤位滿滿的食材

    鹽酥雞、雞排是令人難以抗拒的國民美食,也是台灣油炸類最普遍的小吃之一。尤其是油炸後剛起鍋,那金黃香酥的外皮,以及香噴噴的滋味撲鼻而來,總是令人垂涎欲滴。不論是看電影場還是搭配宵夜場,鹽酥雞都是歡聚必備的好夥伴!


▲熱情的老闆娘

    位於十全一路與龍江路的【咕咕王鹽酥雞】歷經三十幾年的世代傳承,對高醫商圈有著濃厚的情感。民國75年王老闆夫婦攜手創立品牌,並研發各種食材、炸物,在地擁有好口碑,也是學生們和在地人的最愛!「我們攤位就在電影院旁邊,每個客人來看電影一定要配上我們咕咕王的鹽酥雞才過癮!」老闆娘笑著說。


▲攤位滿滿的食材

    自王老闆過世之後,因懷念與感恩,老闆娘仍堅持守護【咕咕王鹽酥雞】讓美味得以傳承,而這滋味更是陪伴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甚至有些客人從小朋友到還結婚生子了呢!也有許多客人雖然到外地工作,只要回到家鄉一定到咕咕王鹽酥雞報到!與客人就像好友般的互動也是老闆娘堅持的經營理念!

    為了讓客人吃了無負擔,堅持每日更換新油,衛生又乾淨的空間,櫥窗內陳列滿滿的食材。好吃的秘訣就是獨門醬料再加上厲害炸工。自家醃製的香噴噴的鹽酥雞,酥炸後口感酥脆鮮嫩多汁,除了招牌「鹽酥雞」、「豆乳雞」、「魷魚圈」等,還有健康的新鮮時蔬「高麗菜」、「金針菇」、「綠花菜」等,想不到還有「韓國魚」、「烏魚子」、「紅糟肉」、「年糕」等獨特的炸物供客人挑選,來到美奇萊看電影,不妨來一份好吃的鹽酥雞吧!


地瓜酥
炸的外酥內綿密的地瓜酥,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魷魚圈/紅糟肉
有嚼勁的魷魚圈口感,令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扎實的紅槽肉,酥炸後越嚼越香


炸豆腐
外酥內軟嫩的炸豆腐,可是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年糕
QQ的年糕酥炸後口感絕佳,絕對要來上一塊!

 

咕咕王鹽酥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9號
訂購專線:0919101455
營業時間:下午3:00 ~晚上12: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