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家的幕後推手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 將心比心打造暖心居家

在快節奏的現代生活中,家是我們最親近的港灣,是心靈的慰藉和生活的據點。「松果空間室內設計」為您注入家的生命力,創辦20多個年頭,始終用心傾聽,對於每個案子細心規劃,深獲好評許多顧客都做過一間又一間,吳老闆說:「能獲得顧客的肯定,再辛苦都值得。」

專業、用心、高品質  值得信賴

不僅是空間設計,更是一種生活風格,將生活細節融入日常,為您打造一個溫馨而獨特的居住環境,是松果的使命。服務範圍目前以高雄屏東為主,慢慢擴至台南,以最專業的視角把您的居家空間規劃妥當,不管從房屋內部工程例如水電、管線、燈具、油漆到系統櫃、系統廚具及室內設計都能服務,吳老闆也相當注重施工工班,松果的工班師傅都至少配合數年,狀況相當穩定。

清楚明瞭的顧客評估表 滿足您的需求、預算

松果在初次與客戶接觸時,會仔細聆聽顧客的想法和期望,一開始會先給客戶評估表,現場到府丈量坪數,依照需求做評估規劃,顧客滿意此規劃後才會簽訂製圖合約書,深入了解他們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以及家庭成員的需求,仔細與您討論風格、細節後,會畫3D圖給您參閱,確定定稿後會細估每一個項目的預算,之後就不會再追加價,並且會扣除70%的製圖費還給顧客,施工流程也會公開透明讓您掌握目前進度,在有限的預算下,親眼見證溫馨居家落成。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廣澤裝潢行

高雄市仁武區赤富街16巷8號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27街41號4樓

預約專線:0983-468575 (採全預約制!)

FB

https://www.facebook.com/wjs1214

Line

https://spot.line.me/detail/596033387404203071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松果空間室內設計 #松果設計 #室內設計 #商業空間設計 #系統家具 #系統廚具 #房屋內外修繕改建 #工程規劃整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