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健康送好油 溫馨五月天 蔓油苦茶油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對重視食安的現代人們,送一份健康的伴手好禮,這句話可變成,吃得苦茶油,方為人上人,因為現代人追求飲食,不僅求溫飽,更強調天然、質純、營養與健康。

素有東方橄欖油之稱的苦茶油是最古老的木本植物油之一,高雄【蔓油苦茶油】創辦人周老闆,本身不是學化工,又不會加工精煉,更不懂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的技術,選用湖南洞庭湖畔野生苦茶籽,每年9月至隔年1月是採收期,運送到台灣,以零下18度冷凍保存鮮度,茶籽供應商將苦茶籽解凍退冰後送到蔓油油行,再以手工選籽,50度低溫烘培6小時,量測苦茶籽至標準水分,以70度低溫,天然初榨90秒,榨取苦茶油,加以過濾,很單純的天然初榨,直接榨取苦茶籽,堅持天然、質純、營養與健康的初衷,無防腐劑、每年送驗、不使用化學製程,純度100%的苦茶油,不添加任何混油,一吃就知道是天然質純初榨好油,直接品嘗攪飯拌麵涼拌青菜也不會有苦味。

全家皆食用自家蔓油苦茶油的周老闆強調,「六年前,我們蔓油自己製作苦茶油的原因很單純,就是為了不想讓大家的身體成為化學工廠,因此生產第一瓶苦茶油,自己做、自己賣、自己吃。」六年來,他靠著天然質純初榨好油,透過自家門市店面及網路通路平台,吸引全台越來越多重視健康天然油品的民眾,遠從全台各地,漫遊來蔓油買苦茶油,老顧客遍及全台,品質掛保證。

溫馨五月送給媽咪,家人朋友,送禮自用,煎煮炒涼拌吃,母親節首選蔓油苦茶油


百分百純壓榨天然苦茶油,無添加化學成份,滴滴精粹!送禮自用兩相宜。
味道散發清香,口感溫和甘醇順口,不會有苦味。
通過多項油安檢測,食安掛保證。
沒有農藥,沒有防腐劑,讓您安心食用。
煎煮炒,攪飯拌麵涼拌青菜吃,多樣料理方法。
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的苦茶油,營養一百分!

 

蔓油苦茶油 (←點我了解更多)
訂購專線:07-3830312
門市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志街126巷4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