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TME live X Intel Evo聯手舉辦「金曲歌王」蕭敬騰獨家線上音樂會

「金曲歌王」蕭敬騰 TME live X Intel Evo的獨家線上音樂會!許久未面對面與歌迷見面的老蕭,對這次演出十分期待,不但打造華麗兩大雙舞台,更特地訂製白色鋼琴及將未曾露面的新吉他展示在大家眼前!


▲鮮紅的吉他,帶給觀眾熱情。

老蕭提到相當懷念在舞台上見到大家的時光,這次受到TME live之邀舉辦  TME live X Intel Evo線上音樂會,老蕭更從舞台到曲目的安排皆親自監督。現場的華麗兩大雙舞台,分別展示了老蕭「動」與「靜」雙重面向,為容納龐大的樂隊編制及舞台設計,這次主舞台特地拓寬加大,台上的絢彩燈柱更能隨著音樂節奏變換色彩,十分吸睛!


▲純白的鋼琴,讓人能夠靜心聆聽,音符交織出的旋律。

另一個舞台則特地擺放了訂製的白色鋼琴,顯得十分優雅大器。而這次光是樂隊與弦樂手就一共有15人,比照大型演唱會規格,更是對每一場演出的重視。演唱會上老蕭也穿上一身Dior深藍色西裝外套、印花長版襯衫、白色襯衫、銀灰色西裝褲 及Mikimoto X Comme des Garçons珍珠項鍊;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扣環高跟靴,一如既往地展現難以取代的時尚品味。


▲老蕭的時尚穿著,一如既往,帥!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