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讓商空成為城市裡的一道風景 潤洆工程行 品味空間美學

商業空間的呈現不一定要富麗堂皇,但一定要能準確傳達品牌形象及商品特色,第一時間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營造出購買慾望的氛圍,不管是連鎖品牌的設計或是自營店家的委託,「潤洆工程行」能快速了解客戶需求,為您打造吸睛亮眼的商店風格!

老屋改造商業空間   包辦結構與線路安全

年輕的創業族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創業,資金有限且租金昂貴,遷就於黃金地段就不免要選擇老舊的屋舍進行改造,若是沒有預算無法請到設計師,別擔心!潤洆從畫圖設計到施作,都能為您一手包辦,秉持多年來的專業經驗,在施工前考量房舍本身結構及線路的安全性,了解店鋪的裝潢需求,型塑出煥然一新的商業空間。

兼具美感與機能性   落實夢想中的店鋪

從外觀門面、良好的銷售動線、商品的陳列疏密及角度、光線照明及整體氛圍的舒適感,都會成為深植顧客觀感的種子,因此處處皆是細節不容馬虎,「潤洆」在裝修領域資歷豐富,能提供專業的施作與建議,不論大小案場皆可討論規劃,實在是創業族的事業好幫手。

潤洆工程

TEL:347-6813、0978810650

高雄市三民區金陵街35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un.Cheng.Engineering.lin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