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全新單曲〈交換餘生〉 演繹平行時空下的生命韌性

林俊傑2020年全新單曲〈交換餘生〉9/16(三)正式推出。首波單曲—〈交換餘生〉,試著傳達生命中一體兩面的可能。MV邀請演員阮經天及林予晞擔任男女主角,以「平行時空」作為背景,演出淒美的愛情故事。劇中林俊傑則一次飾演身處不同時空的工人及游泳教練角色,讓鮮少演戲的JJ直呼是個大挑戰!


JJMV中演繹的其中一個角色是阮經天的工人好友,期待大家能從畫面中去體驗歌曲中想表達的意境。

JJ希望藉由歌曲寫下不同的生命故事,將每個生命的瞬間組成每個可能,隨著JJ優美之中帶著哀戚的音樂,也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反思:如果我不是我,是平行時空的另一個我,會是什麼樣的人生?


▲JJ在MV中也嘗試了游泳教練的角色,更分享到兒時代表學校參加游泳比賽的往事。拍攝空檔時,還跳到泳池中大秀泳技,讓大家佩服不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