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近600支品項,MUJI無印良品「良質良值」九月展開

全球受到疫情影響,許多顧客為配合防疫措施,在減少外出的同時也讓生活重心重新轉移到「家庭」層面。MUJI無印良品以「支援生活的基本」為概念,自九月份起展開新一波「良質良值」宣言,以衣著、睡眠、整理收納及零食點心等支援日常生活的基本用品、暢銷品為主,提出近600支商品降價,平均降幅達22%。


MUJI無印良品將持續提供滿足顧客日常生活的基本用品也確保商品品質供應給消費者。
MUJI無印良品表示,本次「良質良值」商品的選擇方向主要有三大考量,第一以生活雜貨為主:2021年全球受疫情影響,大幅減少民眾外出的機會,同時也讓居家生活重新受到重視,第二以熱銷品為主:目前MUJI無印良品在台灣共有54家門市,透過銷售反應與顧客心聲,在加強生產訂量的同時得以降低成本,再將價格回饋給顧客,第三以秋冬推薦品為主希望透過更平實的價格,讓家長容易入手,陪伴孩童安心成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