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亞洲亮點城市 高雄榮獲TOP「最佳旅遊手冊獎」!

9/25(三)~9/28(六)亞太城市旅遊振興機構(簡稱TPO)於韓國釜山廣域市舉辦第九屆總會,共計有86個來自亞太各國的城市會員出席,高雄在歡送晚宴上榮獲「最佳旅遊手冊獎」!


▲高雄市旅遊服務中心提供外籍旅客索取高雄自由行手冊。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孫春良專門委員表示:「此次由高雄長達53年情誼的姊妹市釜山市主辦,特地派員參與開幕式、主題研討活動、雙邊會談等,並在旅遊宣傳攤位推廣高雄觀光,吸引韓國及國際旅客來高雄旅遊。」孫春良專委表示:「此次邀請高雄的姊妹市及友好城市參與明年第20屆高雄燈會的『國際主題燈區』,展現姊妹市友好情誼及國際多元文化,釜山市經濟副市長劉在洙熱烈歡迎本市代表,並表示將積極組團參與高雄燈會。」


TPO2019十大最佳獎」本市榮獲「最佳旅遊手冊獎」。(右一:高雄觀光局孫春良專委)

TPO歡送晚會頒發「2019十大最佳獎」,授予亞太地區旅遊產業十大領域最優秀的會員,高雄首次申請便榮獲「2019最佳旅遊手冊獎」。孫春良專委表示:「此次參與TPO十大最佳獎評審的高雄自由行手冊,是一本介紹高雄觀光景點並以4個旅遊主題為主的旅遊介紹手冊,4大主題介紹分別是濱海沿線(旗津、鼓山、鹽埕)、大眾運輸(捷運紅線橘線)、古鎮老街(旗山、美濃)、身心靈路線(左營、大樹),都是高雄精華代表的旅遊景點路線,語言版本共印製4種語別(中、英、日、韓),於各國際旅展及高雄旅遊服務中心提供各國旅客索取。」


▲高雄與釜山市雙邊會談,高雄市代表致贈「三太子」予釜山劉在洙副市長()


▲高雄榮獲「最佳旅遊手冊獎」,由釜山市長吳巨敦(左)頒發。

本次TPO總會共計有來自中國、日本、韓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台灣等15個國家地區、86個城市會員出席,為歷年來參與規模最大的一次。孫春良專委表示:「未來仍將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活動,與亞太各國交流,以汲取各城市推動觀光之經驗,並提升高雄市的國際能見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