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全新單曲〈I Sing〉道出人生悲歡離合

出道已超過30年的「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發表2020年全新英文單曲〈I Sing〉在華語樂壇已有著一席之地的她,以滄桑卻溫柔的歌聲撫慰聽者的心,也唱出她這30年來,身為歌者的真實心境,以及演出時面對舞台時的心情。


▲黃小琥覺得雖然上台時是隻身面對觀眾,但還是很喜悅,因她正在完成最喜歡做的事,就是『I Sing!』

這次MV由導演陳映之執導,黃小琥以第三者之姿在旁看著人生所面臨的悲歡離合,歌曲也間接的乘載許多人生命的故事,無論親情、友情甚至愛情。MV中的麥芽威士忌,象徵著黃小琥充滿故事性的嗓音就有如越陳越香的經典威士忌。


▲歌曲與百富史上堪稱最具「在地情懷」的酒款—「19年石楠蜜香單一麥芽威士忌」合作。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