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44期】 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前進駁二特區 宇宙人登台獻唱饗樂歌迷

【記者/高培德報導】台灣本土樂團宇宙人南下高雄駁二藝術特區LIVE WAREHOUSE參與「我們的探險計劃」巡迴演唱會登台獻唱,活動空檔接受本報獨家專訪,暢談對高雄景點及美食難忘印象,展望2019年,預告將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屆時希望歌迷多多支持。

推薦古早味紅茶薑汁番茄岡山羊肉 難忘跳下愛河暢快

談起印象中的高雄美食,主唱小玉說之前專輯有首歌「要去高雄」,也經常受邀前進校園登台表演,他推薦必喝古早味紅茶,阿奎最愛薑汁番茄,還提醒家住北部小玉和方Q多試幾次,就知道箇中美味,方Q認為岡山羊肉吃過難忘,尤其路邊快炒店值得多停留。至於最愛景點,阿奎說坐車經過,回憶曾跳下愛河清涼暢快。

感謝千位歌迷進場支持 睽違三年舞台期待演出

巡迴高雄登台獻唱,吸引超過1100名歌迷購票進場,小玉代表感謝大家支持,尤其高雄場門票秒殺完售,心情興奮終於能和大家見面,希望歌迷都能玩得開心。阿奎說,睽違3年重返駁二舞台,用盡全身力氣邀大家一起跳到最後。方Q也說,樂團巡迴世界各地演出,回到高雄拜見鄉親父老,令人期待。

最愛唱歌與歌迷互動 觀光大使促進台日交流

身兼發片歌手、出演電影、跨刀音樂錄影帶、廣告代言人等多元角色,小玉認為最愛還是唱歌,站上舞台和歌迷互動,是樂團成軍以來不變原則。阿奎接著說,除了唱歌,其他工作都很有趣,也值得嘗試,但做好專輯及完美演出還是最重要的。方Q則說,常赴日本參與台日觀光交流,和團員就像扮演觀光大使,很高興能用音樂和演出促進台日文化交流更加熱絡。

2019年進攻台北小巨蛋 首場大型演唱會盼支持

2018年過完一半,展望來年,小玉預告可望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參與創團首場大型演唱會,心情緊張又興奮,屆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基本資料

團員

主唱兼鍵盤手:小玉

本名:林忠諭

生日:1986年1月2日

團長兼吉他手:阿奎

本名:陳奎言

生日:1986年4月10日

貝斯手:方Q

本名:方奎棠

生日:1983年12月17日

出道作品:《太空警察》

特殊事蹟:2016年第27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樂團獎《一萬小時》

 

 

 

攝影高培德 照片提供相信音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一舉樹德天下知 樹德科大 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