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夏日盡情開FUN 仲夏戀曲愛河Play無極限

觀光局把白色沙灘搬來愛河畔了!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La Rue 文創三輪車執行的「愛河畔仲夏戀曲」活動,於6/29(六)、6/30(日)炫目登場!一場以夏日異國風情為主旋律的仲夏戀曲活動,由來自高雄與台中的四大市集品牌共同集合於愛河河西路廊道,再點綴以輕鬆悠閒的音樂演出,將愛河畔沿岸長達700米的步道,打造如國外河畔市集般的悠閒風光,為暑假活動打響第一炮,預計將吸引超過30萬人潮朝聖愛河。


『愛河畔仲夏戀曲』的著裝主題是夏日Mix度假風,白色上衣、草帽、編織類配件混搭調性,現場佈置了白沙灘及沙灘椅,6/29()6/30()下午3點到晚上9點半更有知名音樂團體及歌手LIVE演唱在白沙灘舞台上展演。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今年4月份的愛河野餐派對活動創造全台25萬人次到訪愛河的盛況,好評不斷,本次「愛河畔仲夏戀曲」活動規格再向上提升,將夏日限定的衝浪意象搬到愛河畔,不用到海邊也能感受海洋魅力,堪稱今年夏天必定參加的戶外強檔活動之一,歡迎市民朋友相約好友家人走出戶外為假期譜出最美樂章。

    活動現場以專屬夏日印象的泳池、沙灘、果物等元素,搭配高雄的海港意象,在愛河畔設置『大船入港』、『波光粼粼』、『泡泡派對』、『音樂浪潮』、『海洋時光』及『互動遊戲區』等具夏日特色打卡點設計,並規劃河畔綠茵互動遊戲區、野餐區與異國風河岸露天休憩區,網蒐北中南人氣主題美食,囊括消暑五大冰品、沁涼啤酒及最受歡迎的人氣排隊餐車,滿滿的吃貨行程,絕對滿足饕客的味蕾!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今年4月份的愛河野餐派對活動創造全台25萬人次到訪愛河的盛況,好評不斷。

此外,配合現場小活動還可加贈「春遊高雄,精選景點」免費入場券!快快把夏日度假遮陽行頭準備好,帶著熱情,譜寫出屬於高雄愛河的仲夏戀曲,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高雄旅遊網或上FB搜尋『愛河畔仲夏戀曲』。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