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效機能精品宅 寶䣌室內設計 小坪數也能變身輕豪宅

都市地狹人稠,生活機能雖便利,但房市的主流房型坪數相對狹小擁擠,對於許多首次購屋的小資女、年輕夫妻而言,人生中的一大幸事便是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初次找設計師規劃裝潢,如何讓生活空間發揮最大極致,講究精簡且高效機能的裝潢設計,最大的秘訣在於找對設計師!

打破小宅框架  系統櫥櫃延伸無限空間

年輕夫妻即將迎接小生命的誕生需要更多收納的空間,許多的眉眉角角需要注意,寶䣌的女設計師擁有十多年的室內設計的經驗,巧妙運用系統家具設計看不見的實體櫥櫃,透過色系的調配,能完美儲物又能保持居家清爽整潔的視覺效果,經驗豐富的設計師說:「最有效的秘訣就是系統化+集中管理,再多的玩具和雜物也能輕鬆收納。」

小資女和毛小孩的平衡生活  一人一貓的幸福空間

打造貓咪活動空間,從玄關客廳延伸到廚房,大面電視牆上方創造一個平台,作為貓空間的起點,並在兩處各開一個貓洞,形成人與貓、上下的交疊動線,反而多些窺探趣味,能保留主人的生活機能,互不干擾又能兼顧毛小孩的生活屬性。

精算空間配置  運用色系及整合動線放大收納機能

運用自然透亮的採光,配合業主的日常,整合小空間的整體動線,用精算比例配置客廳、餐廚、臥房,巧妙將家電藏在櫃體,釋放出更多空間;用穿透效果的門片or隔間放鬆視覺,搭配明亮淺色或對比色系區分場域,整體讓人覺得清新、簡約又大氣。

貼近屋主的日常  追求質感與預算的巧妙平衡

寶䣌室內設計專屬打造你的空間魔法,在有限的空間將收納需求結合其他功能,像是廊道增加收納、收納櫃結合貓跳台的設計等等。將屋主的需求和預算,巧妙達到平衡,設計出既美觀又實用、符合屋主期待的夢想宅。

 

寶䣌室內設計

住宅|商空|建築|設計規劃|施工監造

電話:0982-075397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88號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odidesig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odi_desig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