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苦等近三月百萬超人氣動畫本週強勢回歸!「新世代電影」為戲院添生機

日本百萬人氣動畫電影《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因新冠肺炎疫情,全台升至三級警戒,連同電影院暫停營業而無法上映。在等待疫情穩定將近三個月後,戲院再度開啟,《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將於本週7/30再度強勢回歸戲院!不同於過往的動畫電影《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展現前所未見的全新樣貌,豐富的視覺感官饗宴,開創出截然不同的「新世代電影」,並於大銀幕上帶來虛擬偶像團體演唱會,偶像們高歌多首愛戀歌曲以及與粉絲間的甜蜜互動讓人怦然心動。全新的電影模式勢必吸引影迷為體驗大銀幕之最佳視覺效果而前往戲院,替近期低迷的票房注入一線生機。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LIVE演唱會版本全程畫面以精緻、細膩又靈活的3D立體模式呈現。

日本百萬訂閱超人氣動畫電影《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早先因疫情戲院暫時停止營業,睽違多時終讓影迷等到了大銀幕放映,將於本週五7/30強勢回歸全台戲院!《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描述兩位喜愛音樂、歌舞伎表演的高校熱血男孩,意外在偶像甄選會後相遇,個性大相逕庭的兩人卻彼此水火不容……他們該如何克服種種關卡與考驗呢?本片為「Honey Works」十週年特別企劃,首度揭開「LIPXLIP」偶像團體的成名之路。更是於片尾加入長達近30分鐘演唱會LIVE版本,虛擬團體不僅獻唱多首成名代表歌曲,驚喜嘉賓邀來另一組偶像團體「ASCANA(あすかな)」,此團由「關西傑尼斯Jr.-浪花男子」的團長大橋和也與團隊最資深的藤原丈一郎首度為其配音、演唱。《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LIVE演唱會版本加入模擬演唱會現場音色特效,融入觀眾歡呼聲,在戲院影廳先進高級的放映設備下觀賞,宛如參與演唱會現場。在日本上映時即引爆粉絲超高討論度,延燒至台灣,讓不少粉絲高呼非常期待能在大銀幕上體驗一番,也相信如此嶄新的視聽饗宴可替近期低迷的票房注入一線生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