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福華名品舉辦各式活動課程 紓壓休閒小創作 給生活一點小確幸

高雄福華名品自107年開始突破舊巢百貨經營手法,獨步全台首創高優質多功能體驗生活品味新美學,12月起於B1F想生活舉辦一系列身心靈幸福築夢課程,邀請的講師陣容除了專業外也頗受業界好評,希望能透過豐富多元的課程,提升消費者時尚美學"心"視野。


▲12/4(五)下午2:30至4:00舉辦歐美流行的「流動畫」課程。

高雄福華名品服務中心主任黃冠瑀表示:109年歷經武漢肺炎嚴峻考驗,許多消費者在無法出國舒放身心壓力的狀況下,紛紛轉移生活與休閒重心,開始尋找放鬆身心靈的療癒課程;藝術治療師黃丞伶表示:「流動畫」無須匠心的繪畫技巧,不需畫筆也不用繁瑣的構圖,沒有年齡限制,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只要跟隨直覺,將喜歡的顏色倒進畫布裡,看著顏料流動的過程既療癒又有趣。

▲12/5(六)下午1:00至4:30舉辦「粉彩畫」。

特別邀請席薇亞Sylvia老師於高雄福華名品B1F「想生活 FORMULA LIFE」舉辦「粉彩畫」成人班及親子班課程,運用手指塗抹粉彩粉末,加上小工具就可以輕鬆完成一幅賞心悅目的作品。

▲12/19(六)下午2:00至3:30舉辦「松果小蛋糕DIY」活動。

今年的聖誕節來點不一樣的新創意,12/19(六)下午2:00至3:30漂亮又可愛的漢妮老師將要和大小朋友一起分享「好忙好忙的聖誕節」手繪本的故事及手作「松果小蛋糕DIY」活動,時尚媽咪及爹地趕快幫家中的寶貝報名,學起來~今年的聖誕節就可以為家人準備好吃又好玩的聖誕蛋糕,歡渡佳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