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四校布袋戲聯合匯演 好戲開鑼遞愛心

高雄大遠百7/19 (日)攜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青年局、苓雅區公所、國際獅子會等,近三十個單位團體共同舉辦「反毒就業消災祈福嘉年華暨傳統藝術布袋戲匯演」公益活動,帶給民眾身心滿滿的正能量。活動節目中,四所學校的布袋戲社師生為民眾帶來公益演出,分別為高雄市興糖國小、新興高中國中部、立德國中與中正高工,除了是對自己平時練習的驗收,更透濄傳統文化演繹藝術帶給民眾心靈上正能量。


▲高雄市興糖國小、新興高中國中部、立德國中與中正高工,所學校的布袋戲社師生為民眾帶來公益演出。

中正高工高瑞賢校長表示,社團同學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將社會服務的觀念落實在身體力行,同學也可以藉由滙演的參與,和不同學校的同學能互相觀摩學習,發揚臺灣在地傳統文化。現場並有愛心物資發放、義剪、就業服務、國民年金宣導及毒品防治、災害防疫宣導、愛心義賣和全民國防教育等豐富活動,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參與,欣賞難得一見的傳統布袋戲文化匯演。



▲現場並有愛心物資發放、義剪、就業服務、國民年金宣導及毒品防治、災害防疫宣導、愛心義賣和全民國防教育等豐富活動。

高雄市十方如願慈善會張惇閎主委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民眾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希望在疫情稍緩的時刻,舉辦慈善公益消災祈福嘉年華,透過活動宣導行善行孝、愛與關懷、打造無毒社區環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