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周大福T MARK鑽石品牌首次登台 高雄夢時代店獨家推出 攜手婚紗女王Vera Wang追尋鑽石來歷

擁有超過88年歷史的周大福珠寶,推出全球唯一可追溯歷程的鑽石品牌T MARK,革新鑽石業界過百年的鑑定準則,首創4T概念令顧客對周大福的鑽石專業更具信心。VERA WANG LOVE系列部分採用T MARK美鑽,透過創新的專利技術賦予每顆美鑽一個可追溯的專屬編碼,主動向顧客披露美鑽由採購至製成鑽飾的生命歷程,讓閃耀鑽石幻化為最真誠承諾。現在到11月2日更特別舉辦「周大福T MARK美鑽・唯真之旅」VR虛擬實境體驗展覽,歡迎大家一起探索鑽石歷程。                                                                                                 


▲看準台灣婚戒市場的需求,T MARK首度登台就攜手婚紗女王Vera Wang推出全新VERA WANG LOVE系列,目前於周大福高雄夢時代店獨家推出,想擁有VERA WANG LOVE婚戒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賞鑽如看人生,每一顆鑽石都是經歷各式淬鍊才得以呈現在你我眼前,現在就從邂逅獨一無二的T MARK美鑽開始,它前半生的閱歷將毫無保留地呈現,它將見證您經歷戀愛、求婚、週年紀念的不同愛情階段,陪伴與摯愛親友共度重要時刻。

 

對婚紗設計有著獨到見解的Vera Wang,以簡約充滿現代、藝術的設計概念打響婚紗女王的稱號,此次與周大福合作的VERA WANG LOVE系列珠寶,沿用Vera Wang一貫的設計風格,簡約中帶著獨特個性,若細心觀察將會發現錯落在珠寶細節中專屬於Vera Wang的簽名式V字母設計元素,展現Vera Wang獨特時尚巧思,承載著愛、希望和幸運的設計理念,打造出永不退流行的完美婚戒。若國際鑽石評級標準4C (色澤Color、淨度Clarity、切割Cut、卡拉Carat) 代表鑽石外表光芒萬丈的美麗衣裳;周大福T MARK開創鑑賞鑽石新思維,建立4T鑽石概念 —Traceable(可尋)、Transparent (可知)、Truthful (可信)及Thoughtful (可頌),追蹤鑽石從採購至製成品別具匠心的每一章,助您充分掌握每道耀眼光芒背後的故事。


即日起至11月2日,高雄夢時代百貨一樓周大福珠寶專櫃前舉辦「周大福T MARK美鑽・唯真之旅」展覽,透過「VR虛擬實境體驗」的高科技互動,探索美鑽開採過程,也歡迎親臨專櫃鑒賞T MARK美鑽,利用特製的鑽石鑒賞鏡,將印記放大150倍,觀賞業界最獨一無二的印記。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更可獲得精美禮品。

特別推薦:周大福T MARK「情繫」鑽飾系列

全系列以「可尋」、「可知」、「可信」、「可頌」四個面向作為真誠愛情的見證,將化為愛心形狀的爪從四面呵護著閃耀美鑽,就像把愛情緊緊擁入懷中,也將兩人的情感緊繫在一起,化為最浪漫且真誠的承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