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立陽明國中弦樂團 107學年度弦樂合奏比賽 榮獲特優第一名

高雄市一年一度的音樂界盛事「高雄市弦樂大賽」日前比賽結果出爐,高雄市立陽明國中果然不負眾望,勇奪本次107學年度弦樂合奏特優第一名,實至名歸。

弦樂團中,每個人認真的拉琴,散發著濃濃的藝術氣息。當指揮一聲令下,每個人的手指動了起來,伴隨著節拍,美麗的琴聲幽幽響起,每一個音符都在飄揚,讓人浸在這音色中,彷彿漂亮的旋律纏繞在他身上,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有著一種藝術氣質。


陽明弦樂團的這群孩子們,在升學課業繁重之下又能展現優異的琴藝,真是可喜可賀!

陽明國中弦樂團陳世青團長表示:「感謝張永芬校長對弦團孩子們的鼓勵,德岡老師的幽默、風趣帶領陽明弦團的孩子們,孩子們今日特別努力展現!感謝小提琴一部李佳芬老師、小提琴二部李震宇老師、中提琴葉晴安老師、大提琴吳志弦老師、Bass簡敏卉老師,各分部老師每週辛苦的指導,讓弦團學員琴藝精進。以及帶團老師彩瑩、捷藇老師,雖然初到陽弦引領這群活潑、頑皮的學員,也感謝我們陽明弦團家長後援會的這一群爸爸媽媽們,因為您們無私的奉獻, 讓孩子們有亮眼的成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