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夢時代「日本當地吉祥物EXPO」黃金組合 日本吉祥物協會首次台日攜手合作

       日本當地吉祥物EXPO歷年僅在日本當地舉辦展演活動,今年首次將博覽會移至海外舉辦,首場就選擇在高雄夢時代!從12月7日至9日,邀請來自熊本縣的熊本熊、千葉縣的船梨精、滋賀縣的彥根喵…等逾20位超萌日本吉祥物,將在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與民眾近距離互動!


▲自12月7日起,為期三天的夢時代「日本當地吉祥物EXPO」,是日本當地吉祥物協會第一次與台灣攜手合作!

       日本最有名,且規模最大的當地吉祥物博覽會,非埼玉縣羽生市莫屬,而今年日本吉祥物協會精選「羽生吉祥物博覽會」的熱門角色齊聚高雄,邀請日本熊本縣的熊本熊、千葉縣的船梨精、滋賀縣的彥根貓以及台灣高雄市的高通通與台南市的蟋帥君出席,五位超級吉祥物聯合登場,是前所未有的黃金組合!


▲每日11點起,可近距離觀賞各地吉祥物的動感演出,民眾不用飛到日本即可盡情享受吉祥物們迷人的療癒力!

       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現正舉辦「日本當地吉祥物EXPO」,預估吸引逾三萬人觀展,透由來自日本20個縣市的吉祥物,介紹當地旅遊及名特產魅力,進行台日文化交流,300坪的空間,規劃23個代表日本各縣市的特色攤位,提供彦根市「長崎強棒麵」、鹿兒島「黑伊佐錦燒酒」、濱松市「鰻魚地瓜」…等多項名特禮及吉祥物週邊商品供民眾選購。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