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245期】 高雄漂浮貼圖明星 熱氣球冉冉升空 漫步浪漫港都之旅

【記者 / 陳遍綠報導】

高雄港都的魅力無窮,西子灣和愛河鄰近港灣,繁榮的城市面貌盡收眼底,落日餘暉、夜晚燈光秀、在地美食與港灣美景,吸引眾多民眾,深受遊客喜愛!愛河的景色帶著異國浪漫氛圍,港都文化從不同角度欣賞有不一樣的風情。

 LINE貼圖實體化 化身最萌漂浮氣球 

網路瘋傳最熱門的新景點「聊療漂漂河」別錯過囉!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豹是「臺灣文博會✕台灣設計」聯手打造,集結6位出身高雄的LINE貼圖創作者,將其筆下的活潑角色化身成超大型的漂浮氣球,現身在音樂中心的愛河灣,展期直到十月底。最萌「小海豹」首發登場人氣爆棚,最有型又可愛的裝置藝術,成為高雄超高討論度的話題。

六組人氣貼圖明星 引爆民眾打卡狂潮

搭輕軌到真愛碼頭、光榮碼頭,就可以看到「聊療漂漂河」的LINE貼圖明星。六大人氣插圖明星,也是台灣IP高雄原創貼圖,有無所事事小海豹、PPmini小小企鵝、軟萌ㄇㄚˊ幾兔、自備泳圈的塔仔不正經、扮成愛神邱比特的豆卡頻道,以及划手機吃冰、喝珍奶的貓爪抓,瞬間引爆IG打卡狂潮,趕緊把握機會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欣賞可愛的插圖明星吧!。

熱氣球月世界啟航 欣賞夢幻愛河河畔

攜手浪漫約定,一同飛高高!「2022高雄愛.月熱氣球活動」於田寮月世界和愛河啟飛,營造出「巴黎塞納河」與「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感覺。難得一見的熱氣球緩緩升空的立球過程十分療癒,夜晚的熱氣球光影展演秀更是一場視覺盛典,讓人駐足欣賞快門按不停。以熱氣球為主題搭配輕鬆野餐風格的假日市集,集結眾多特色餐車,色香味俱全的餐車美食與文青文創小舖應有盡有,快來愛河搭熱氣球逛市集,從不同視角體驗不一樣的河畔美景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