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第154期】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服務優先 高齡社會拓點社區健身房

【記者/高培德報導】「當產品售出後正常使用一年,我們的服務正式起跑」專賣跑步機起家三普健康生活世界深耕大高雄35年,董事長賀令佩強調,品牌服務優先,做好售後服務才是企業永續發展關鍵,站在使用者立場,考量好用、實用及耐用決定進貨商品,滿足消費者健身需求。

專賣跑步機起家全盛逾10家門市 整合瘦身四都5服務據點

賀令佩原本和先生經營跑步機生意,一手包辦銷售、組裝、維修等服務,民國72年選定高市五福一路、光華一路口創立首家直營門市,之後陸續在全台各地成立10餘處營業據點,夫妻倆經常走訪國外參觀器材展,順應潮流趨勢引進最新款健身商品,主要供應私人客戶及散客,近年因應消費型態轉變整合瘦身,目前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等四都留下5間門市,另在高市本館路設立總管理處及倉儲空間,賀令佩說,鼓勵大家「要活就要動」,從小紮根養成健康觀念,騎車、跑步都是不錯運動。

員工個性態度凌駕能力 邀集店長會商引進新產品

企業旗下現有超過40名員工,賀令佩說,個性及態度是她進用員工首要考量因素,能力其次,提醒年輕人「怕熱不要進廚房」,每名新進員工接受為期一週教育訓練,當考慮引進新商品時,邀集各門市店長開會討論研商做出決定。賀令佩強調,站在自己也是使用者立場,進貨價格並非主要考量因素,希望新商品能為顧客帶來便利,滿足運動及健身需求。

千種商品功能分類 滿足各年齡層健身運動需求

賀令佩指出,門市現有商品超過1000種,依重量訓練、有氧運動、紓壓、瘦身、按摩等功能進行分類,也有配合年齡量身設計及廣告明星商品,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

健身器材放客廳 居家必備跑步機

「買了一定要記得用」賀令佩舉例曾有顧客購買健身器材,卻因少用淪為曬衣架,她認為健身器材最好放置客廳,推薦家中必備跑步機,適用快走、跑步等有氧運動,讓你盡情享受揮汗樂趣。至於銀髮族推薦使用飛輪車,緩和達到運動效果。

轉型拓點社區健身房 自然健康無壓輕鬆瘦身

因應健身市場需求,一年多前相中鼓山區華夏路、華榮路口開設熊熊來運動(Bear Fit)健身房,訴求自然、健康、無壓,採用號稱全國最頂級健身器材,目前來客群中超過5成是中高齡族,賀令佩說,健身房服務散客及會員,建議每週至少來館運動3次,輕鬆紓壓瘦身。

北高雄優先再開新據點 廣邀青年創業入股分紅

展望未來,賀令佩認為,服務業是未來台灣主力產業,短期計畫優先選擇北高雄再開一家社區型健身房,之後如輻射狀開枝散葉遍布大高雄地區,並歡迎有意創業青年加入經營團隊入股分紅。

 

 

 

 

 

攝影高培德 部分照片提供三普健康生活世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