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抗汙清菌好夥伴 !「淨力清潔」冷氣沙發清潔問題一掃而空

如何在處處有病菌的時代裡,保護您最愛的家人?就讓「淨力清潔」來幫你!針對家中容易殘留過敏原、感染原的地方,為您專業把關深層清除,每位被服務過的鄉民都豎起大拇指直說讚啦!

三重技術高效清洗冷氣 把關你的清晰好空氣
你家中的冷氣清洗過了嗎? 阿拳師傅表示:「冷氣沒有定期清洗,容易堆積大量灰塵、產生黴菌與細菌,吹久了對身體不好!」阿拳透過專業高壓水刀式清洗,清除隱藏在冷氣內髒汙病菌,更採用「紫外線燈強效照射+防霉除菌雙效處理」,將肉眼看不見的病菌再次強效清除,讓您家中冷氣不僅涼,更能吹出乾淨好空氣。


家中冷氣,阿拳師傅建議,最少一年洗一次!

▲清洗完冷氣,不僅變乾淨;也吹得更冷、更健康。重要是大大提升冷氣效能,還能更省電!

德國技術深入清潔  淨力清潔」解決你的頑固汙
網友一致口碑推薦,解決家中病菌塵蟎,您不可錯過「淨力清潔」!阿拳師傅親自操作來自德國清洗機,對付家中日日陪伴您的床墊、沙發,都可有效除塵洗淨,還能消除深入纖維中的各種頑固汙漬達9成以上。「淨力清潔」面對家中各種清潔疑難雜症,絕對是您最好選擇。

▲阿拳師傅到府民眾家清潔,均會鋪上隔層墊。除看起整齊外,也用於避免較強烈清潔液有滲漏出來,傷及屋主家地板,可為貼心之舉呢!


▲阿拳師傅表示:藏匿在冷氣內部的灰塵黴菌塵螨,才是危害身體健康和降低冷氣效能電費提高的大魔王!



▲灰塵發霉過多的冷氣內部,家人吹送不僅易引發"過敏性鼻炎、肺炎,甚至嚴重呼吸道衰竭",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阿拳師傅清洗民眾家冷氣,除了採用高壓水刀清洗;還會另附上"紫外線燈照射殺菌+日本3效合一防霉處理",可說是服務相當周延齊全呢!


▲清洗完冷氣,不僅變乾淨;也吹得更冷、更健康。重要是大大提升冷氣效能,還能更省電!

◆阿拳師傅冷氣清洗及清潔玻璃影片:https://youtu.be/H2CvrkDSf5c


 

淨力力求卓越  專業清潔美化服務 尚有:
(1)操控德國機器 高速抽洗床墊沙發地毯汽車踏墊,極緻洗淨灰塵汙漬。
(2)地板打蠟,光澤再現。
(3)外牆地面青苔發霉除去清洗。


▲家中雙人床清洗前、清洗後!


▲汽車座椅、踏墊、天蓬,徹底灰塵細菌洗淨去除!


▲帶走地毯發黃汙漬,強力洗淨!


▲德國技術清洗,公車、火車、高鐵椅都適用!






▲“淨力清潔”,阿拳師傅調配適合清潔藥劑(去除青苔發霉),頂樓施作地面高壓清洗!


 

淨力清潔  
精緻冷氣清洗 | 床墊沙發地毯汽車墊除蟎清洗

地板光亮打蠟 | 外牆地面青苔發霉高壓清洗
Tel:0908-431247、0906-016999
LINE ID:aaa0908431247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