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能唱作大神」李榮浩繼《浩計畫》後2018年再造驚喜 歌曲結合80年代電子復古元素 讓聽者彷彿穿越時空

繼2017年一整年轟動華語樂壇的《浩計畫》之後,總是令人出其不意的「全能唱作大神」李榮浩在2018年又帶給樂迷們全新的驚喜,正式於今日(6/22)宣布推出《全新復古概念系列》,將從6月起一連推出嶄新企劃,必定將再掀起一波仿效風潮!而首部曲:《王牌冤家》,更一口氣同步釋出兩首復古迷幻單曲〈王牌冤家〉及〈念念又不忘〉,顛覆、新穎的概念不僅再次震撼大家的聽覺,更同時為10/17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暖身!而《王牌冤家》EP則於即日起正式於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兩首單曲〈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也同步於今起在HitFm及POP Radio全球大首播。

今揭神秘企劃—第五張創作專輯《全新復古概念系列》首部曲:《王牌冤家》EP

在華語樂壇已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全能唱作大神」李榮浩,從專輯《模特》、《李榮浩》、《有理想》到《嗯》,總能讓人看見他獨特的創作魅力,而近來也是李榮浩的忙碌豐收的一年,音樂成績上,2017年李榮浩以獨特《浩計畫》引發娛樂圈熱烈討論,成功模式更令人爭先仿效;世界巡演則突破個人紀錄,遍及海內外30餘座城市;年初替莫文蔚所寫的〈慢慢喜歡你〉優異的成績也讓李榮浩的樂迷們紛紛期待他的全新作品!而李榮浩在樂壇的影響力,也讓他接連獲邀擔任由愛奇藝重點打造的中國首檔偶像競演養成累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音樂導師,節目中,「李老師」對100位練習生不僅在音樂上給予專業的指導和暖心關懷,隱藏的「浩式冷幽默」更被挖掘出來,令大家驚呼原來在他酷酷的外表下,「反差萌」的形象大獲好評;在隨後接檔播出的江蘇衛視原創類音樂節目《無限歌謠季》中,李榮浩也擔任無限唱作人,分別與四位音樂研修生合作一共四首全新原創歌曲,專業、真實、暖心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此外,李榮浩在戲劇成績同樣引人讚嘆,不僅先前在電影《乘風破浪》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備受關注;2018年初,他更主演電影《臥底巨星》,與陳奕迅精彩同台飆戲,耀眼光芒難以抵擋!

致敬經典電影《王牌冤家》 以詼諧歌詞描寫愛情裡的衝突矛盾

僅僅睽違不到一年,李榮浩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又將再一次引爆樂壇,更要顛覆一般人對華語歌手的樣板!而在正式宣布新的計畫之前,李榮浩也搶先在自己的微博、instagram上透露新計畫即將展開,因此讓等候多時的粉絲們直呼期待!而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下,李榮浩今終於正式宣布讓大家心癢難耐的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全新復古概念系列》首部曲:《王牌冤家》迷你專輯!當中的單曲〈王牌冤家〉與〈念念又不忘〉更結合80年代復古電子節拍,懷舊風情讓人一聽上癮,有如讓聽者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充滿霓虹色彩的時代。

雙單曲〈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同步於今(6/22) HitFmPOP Radio全球首播

而迷你專輯中的同名單曲〈王牌冤家〉,歌名則是源於李榮浩對2004年經典電影由金凱瑞主演的《王牌冤家》的致敬,歌詞中,他也以詼諧語句,描寫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是既愛著又恨著的矛盾,愛情中的摩擦也總是一而再的重演;然而,這樣相愛相殺的關係,也一如電影中引用尼采所說:「祝福健忘的人,因為忘記錯誤會過得比較好。」微妙的一語道破情感的維繫之道。此外,專輯中所收錄的另一首歌〈念念又不忘〉則是李榮浩與導演韓寒所合作的歌曲,兩人因為電影《乘風破浪》而結緣,歌曲也唱出有關記憶的浪漫,讓聽者一不小心就沉入回憶漩渦。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雙品牌專業團隊 讓您創業圓夢贏在起跑點 吉室開店設計VS.耀設計品牌規劃

影音專區

空間規劃由您做主!艾笛室內裝修 專業用心構築生活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