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旅遊達人跨界時尚家具業 江志成伉儷同心 攜手打造感動式行銷 溫暖每個心

    「當不同職業生涯累積而成的經驗值,摩擦出的火花所引爆的能量,將遠大於你所經歷的任何一個工作崗位,並超過所有工作的總和。」高雄美居家具CEO江志成正是如此。您很難想像,溫文儒雅又兼具時尚品味的他,竟是政治系畢業的高材生且歷練了十年軍旅生涯。熱愛音樂的他,還曾在高雄知名民歌西餐廳駐唱過;擁有語言天份的江志成靠著自學練就了優異的外語能力,加上謙虛有禮及溫暖熱忱的態度,成了踏入旅遊業時期能夠服務金字塔高端客戶的條件。周遊列國一百多個國家的歷練與眼界,更造就了他對於時尚家具獨到的採購眼光。

學而不倦 誠懇性格磨練自身能力 旅遊達人之名不脛而走
   江志成表示:「我畢業自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政治系,因為對外文感興趣而努力自學至今仍未間斷;在軍旅服役十年退伍後投入旅遊業,從一開始帶大陸團、東南亞團到後來的歐美線等高端精緻旅遊團,進而結識許多政商名流,之後轉而經營頂級豪華郵輪團,不少客戶都指名小江(Leo)規劃客製化遊輪行程服務而漸漸打開知名度。」遊遍世界各地的江志成,無形當中對於美的鑑賞力日益提升,也對於在經營時尚家具的獨到眼光,有極大幫助。


當機立斷!伉儷同心攜手投身家具產業 延續時尚美學長才
   受到新冠肺炎肆虐影響,毅然從旅遊產業退場的江志成,跟妻子在旅遊業時期,看過許多國家的時尚家具,也嗅出台灣家具產業發展的新契機,於是在深愛的高雄愛河旁開設了「美居家具」,致力提供時尚又價格親民的好家具。江志成表示:「台灣家具店貨源多半從中盤商進貨,商品看起來都差不多;若消費者想購買有時尚設計感的家具通常又太貴,所以我運用自己的外語優勢及人脈,親自把關引進高品質又價格親民的家具、家飾。」江志成本身擅長情境式溝通,妻子李中慧則擅長色彩與空間設計,兩人相輔相成,做出最好的服務。江志成說:「不少客戶遠從外縣市來選購,甚至帶著家裡平面圖或尺寸來請我們規劃與推薦,看見他們開心的買到物超所值的家具,就是我們夫妻最大的成就感。」


感覺.感受‧感動! 結合線上線下服務 與時俱進
    「美居家具」結合線上、線下提供全方位服務,從實體店面到網路行銷,滿足不同客群的消費習慣,真誠的服務態度,高貴不貴的訂價策略贏得好口碑。誠如江志成所說:「我從一開始不會組裝家具,到後來十分熟練;從網路小白.到現在的網路經營,每一件事都是歷練,我相信只要有一顆熱誠、肯學習的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達人小檔案

江志成  Leo  

55年次 獅子座 O型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 政治學系畢

喜好:旅遊、美食、音樂,閱讀經商書籍

座右銘: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