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花椒之味》姊妹合體出席香港首映會! 鄭秀文表示已彼此建立真感情

溫情作品《花椒之味》集合最強幕前幕後團隊打造出動人篇章,上周末在香港進行首映會,鄭秀文與妹妹賴雅妍合體亮相!賴雅妍飛到香港與姊姊鄭秀文合體上台,鄭秀文還特別邀請多年好友製作了300罐「花椒辣油」進行義賣,賴雅妍表示自己無辣不歡,鄭秀文聞言表示無法招架太辣的食物。


▲《花椒之味》集合最強幕前幕後團隊打造出動人篇章,許多看過的觀眾都含淚推薦。

鄭秀文表示演出時哭,去配音時還是被感動到哭了出來,她表示:「尤其是雅妍和她的媽媽那一段感情線真的很感人,讓我都忍不住落淚了。女生很容易哭的,我也是,就像去配個音都又哭了。」鄭秀文也透露:「這部電影講了很多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一家人如何從摩擦之後互相原諒,放下過去,目前這世界需要更多的愛。」


▲鄭秀文表示:「有些搞笑的劇情也很難忘,這真的是部有笑有淚的作品。」


▲鄭秀文()與賴雅妍()香港合體上台。

鄭秀文第一次和扮演妹妹的賴雅妍及李曉峰合作,她表示:「不但真的培養出好感情,現在私下仍會互動聯絡,覺得彼此是建立了真的感情啊!」除了感人之外,還有很多好玩的劇情。《花椒之味》在香港及台灣都進行了大量的特映會,許多看過的觀眾都含淚推薦!
《花椒之味》將於9/12(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Fagara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

影音專區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