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球熱銷餅乾「Mrs. Fields」9/17(四) 正式開幕,復刻甜蜜美國風 將橫掃東區街頭

經典美國餅乾品牌「Mrs. Fields」來臺啦!9/17(四)在台北東區開設首間台灣門市!總共引進了多達14種口味的餅乾、3款布朗尼和加入整塊餅乾打造的3款餅乾奇樂,將帶來最道地的美式風情!

Mrs. Fields慶開幕,推出好康活動「打卡滿額贈俏麗風格馬克杯」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Mrs. Fields」以真材實料的餅乾和傳遞幸福的熱忱,預計將在台灣颳起一股美式餅乾旋風!


▲經典鮮紅大門,充斥滿滿美式風情。

▲打卡滿額贈馬克杯,快來將俏麗馬克杯回家吧!

創辦人Debbi Fields堅持以「以巧克力做為主角,麵粉為配角」,精心烘焙擄獲全球甜點控的味蕾。其中「燕麥葡萄乾核桃餅乾」,是創辦人Debbi最愛的口味,而全球最暢銷的人氣商品便是餅乾界的經典巨星「牛奶巧克力粒餅乾」,另外,台灣和香港的獨家限定口味「覆盆莓起司蛋糕餅乾」、「巧克力愛好者餅乾」、「蔓越莓白巧克力粒餅乾」更是必點品項,多元豐富的「Mrs. Fields」將散播滿滿的幸福給台灣消費者。



▲「Mrs. Fields」台北東區門市,將販售多達14種口味的餅乾、3款布朗尼和加入整塊餅乾打造的3餅乾奇樂。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