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10月份暢銷新書推薦

這本書,獻給所有曾經或正在對人生迷惘的女性,以及遭受過痛苦或挫折的人們
其實失敗本身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輸給自己。有時候,失去,才是獲得的開始。

 


▲由作者【貝姬Becky】著作的《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2018/10/19上市

 

笑著站起來,失去,有時候反而是另一個開始

在最困頓的時候,每天早上醒來,她的腦袋中裝滿各種網路和寢具的構圖畫面,晚上睡覺前,滿腦子也都是關於網路和寢具串接的各種細節思路,總覺得就算吃了閉門羹還是有辦法可行;雖然男人對她說:「妳別工作,我養妳!」但她相信自己絕對享有被養著的幸福,但不會讓自己被養廢!

 

與失敗和解,勇敢擁抱全新的自己

因為大家都說她完蛋了,但她不想跟屈服,經過天崩地裂的168小時,她決定與失敗和解。過去不再重要,但是未來怎麼辦?人生可以失敗創傷,但不能輸給自己,面對困境,她勇敢接納自己的不完美,跳脫名媛框架,重新建構全新的品牌和人生,她做到了!

 

堅強,也可以很優雅。

「假如你遭逢挫折的時候,可以想想我的故事,曾經也有一位女子在一夜之間失去了所有之後,擦乾眼淚用微笑來扭轉了她的人生新旅程。」
她以曾在巴黎生活的優雅與自信,溫柔面對困境,笑著擁抱幸福,當別人不相信她可以,她卻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並且不讓任何人告訴自己能不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