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嘉藥申請入學成長25%突破紅盤 成私立技職校院第一!

110學年度高中生四技申請入學,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3/30(二)公布第一階段篩選結果,開出招生紅盤,吸引5,065優秀高中學子報名,共有2,564人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較109學年度增加994人,成長近25%,不僅位居全國技職申請入學第一階段人數第二,更穩居私立技職校院中第一,嘉藥更在此次的申請入學中位居龍頭。

▲粧品係除彩妝外也教導學生研發行銷,專業技能的培養是學子選擇嘉藥的原因。

校方指出,嘉藥申請入學能一舉拿下好成績的原因在於專業技能培育方面,嘉藥以培育樂活創新服務專才為目標,符合現今高齡社會和民眾追求養生保健的風潮。針對高中學子,校方不僅成立獨立班級也有老師專業輔導,幫助學生盡快融入校園生活,再加上年年拿下全國第一的「就業學程」,確保學生的職場競爭優勢,就業相當有保障。

校方提醒進入第二階段考生,4/8(四)前至嘉藥網站登錄報名,並依規定將書面審查資料上傳至聯招會網站;學校將於4/17(六)進行第二階段複試,校方也貼心安排接駁車與校園導覽,讓考生與家長可親身體驗校園環境與專業設備,作為四年學習的最佳選擇。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