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復古滋味新潮流 享受平價小確幸 有間本舖古早味蛋糕 傳統好味X限量風味 每日新鮮奉上!一口入心

    當天現烤、現做、現賣是「有間本舖古早味蛋糕」一貫的堅持,絕不添加防腐劑,採新鮮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保留了傳統一代的古早味,滿足現代人愛嚐鮮的心。

高雄在地經營近十年,不僅飄香至外縣市,目前更進駐百貨設點,賣得是用料實在、口味豐富的香噴噴蛋糕,大小朋友都搶著吃,想試限量口味千萬別猶豫,晚來就買不到囉!超平實的價格除了吃得到新鮮安心的美味蛋糕,還有清新可愛的提帶式禮盒包裝,逢年過節送禮的簡單心意也能誠意十足。


-經典原味

以單純的麵粉、雞蛋、鮮奶製作的古早味蛋糕,澎鬆軟綿的口感,嘴裡瀰漫滿滿蛋奶香氣,無添加任何化學香精,真材實料的樸實滋味,百吃不膩的經典口味。


-濃情巧克力

100%純可可製作的濃醇巧克力風味,色澤濃郁、口感濕潤綿密,表面淋上巧克力醬並搭配脆甜巧克力塊,越嚼越香且不甜膩的好滋味。


-髒髒爆漿巧克力 [熱河店限定隱藏版]

100%純可可製作的蛋糕體搭配爆漿巧克力夾心,一咬下厚實濃郁巧克力在嘴裡迸發,表層佐榛果醬並撒上微微苦韻的可可粉,苦中帶甜、甜而不膩的味蕾感受,幸福滿溢。


-抹茶紅豆

採純正抹茶粉搭配飽滿鬆口的紅豆,蛋糕膨鬆綿細的濕潤口感透著淡淡抹茶香氣,沒有濃烈的人工香精味,吃得到蛋香味混合抹茶與紅豆的甜香,溫和不膩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