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劉世芳主持公投說明會 呼籲用四個不同意票守護台灣、接軌國際

四大公投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市黨部11月15日至19日連辦8場公投說明會,立委劉世芳11月19日在左營元帝廟廣場主持說明會,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站台助陣,現場湧進超過1000人,劉世芳呼籲選民用四個不同意拒絕在野黨藉機阻饒國家發展。

賴清德、蘇貞昌接力批評重啟核四存有安全疑慮,核四廠地處地震帶,還是「拚裝車」,重啟核四核廢料何去何從,遷移三接會造成桃園大潭電廠同百,衍生北部缺電危機,中央縮小電廠開發面積並外推天然氣接收站,展現保護藻礁誠意,但在野黨卻藉機鬥爭,阻礙國家發展及進步。

蘇貞昌表示,中央致力展現長照、學童照顧、勞工薪資調整等施政成果,但在野黨杯葛國會議事,影響台灣接軌國際,呼籲全民勿讓政黨繼續作亂,堅定投下四個不同,讓台灣更有力。

劉世芳強調,重啟核四及三接天然氣接收站攸關高雄用電,核四如同拼裝車,還地處斷層帶,一旦重啟存有安全疑慮。台積電落腳高市楠梓區設廠,若三接順利興建,可補足北部用電,不須南電北送,興達電廠燃煤機組也能如期除役,改善空氣污品質,籲請全民用四個不同意票守護台灣,接軌國際。圖/民進黨高市黨部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