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榮服處開班培訓照護專才 社會逐漸高齡化長照人力需求大

因應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預為的社會做好準備,故需要投入大量的照顧服務人力,基此,高雄市榮服處委託輔英科技大學辦理照顧服務人員證照班,於8月6日正式開訓,藉由專業訓練,協助參訓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培養專技,於訓後投入長照職場,成為長期照顧體系的生力軍。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王繼開處長勉勵學員認真上課習得專技

王繼開處長則表示,輔英科技大學前身即為醫護類職業學校,擁有歷史悠久的醫護教學經驗及優異師資,相信在老師們的用心指導下,定能給予學員豐富的知識與專業的技術。本班課程除了基礎知識與技巧外,也安排到養護中心實作,以職場實際的服務經驗,來驗證課堂上的理論,達到訓用合一的目的,訓後即能投入職場,訓練與就業無縫接軌。


▲照顧服務人員證照班開訓典禮(第一排右五-顧志遠校長、右六-王繼開處長)
 

高雄市榮服處近期還有「甲種職業安全及急救人員證照班」、「輕蔬食料理技能班」等職訓班隊開班,錄取對象為榮民(眷)、第二類退除官兵,歡迎符合資格者電洽榮服處報名(07-2158006)。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