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送禮自用兩相宜 「聖凱師」系列伴手禮

不只網購  全台7-11及錵鑶門市皆有販售

 百萬粉絲「聖凱師」不只經營餐廳,近年來在網路上販售廚具、食材、調味醬、即食料理,更開拓了拌麵市場,目前已上架至全台7-11以及港澳地區。

 

 他說:「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在拌麵品牌各家崛起爭奇鬥豔的市場中,我還能殺出一片重圍大放異彩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怕嘗試別人沒做過的,而且我接受批評跟改正,經過瘋狂的試吃、調味修正、麵體測試,把這些測試完,我就胖了三公斤呢!我們家的拌麵,看起來很簡單會讓你吃起來感覺不簡單,我們還成功研發了獨家有料麵食高溫殺菌包裝,讓常溫商品加熱還原以後還是跟現煮的一樣美味」。

 拌麵系列分為真油蔥拌麵 、特製麻辣乾拌麵;有肉有料麵食分為勁厚紅燒牛肉麵、真肉燥滷蛋拌麵。錵鑶門市販售拌麵系列、古早味醬油、,100%黑豆醬油、極地鬼椒醬、麻辣花椒粉、麻辣火鍋湯底,提供零售及禮盒包裝。

 勁厚紅燒牛肉麵精選牛腱心肉塊搭配上日曬手折細麵,添上獨家研發錵鑶辣油,天香四溢、唇齒留香;真肉燥滷蛋拌麵嚴選黃金小麥麵體,Q彈有嚼勁,搭配上錵鑶酒釀滷蛋,純釀黑豆醬油帶出古早肉燥的香氣,是懷舊樸實的好味道!

 因應中秋節的到來,「錵鑶居家料理小教室」推出限量中秋烤肉組合及月餅禮盒,趕緊手刀搶購,售完為止!

高雄門市
錵鑶和風居家料理 高雄店       
電話:07-550578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2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週一店休)

錵鑶水產‧和牛鍋物     
電話:07-5526262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明路5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週一店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