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楠梓超人氣冰品 羅家祖傳黑砂糖刨冰 今夏消暑必吃夯店!

值得一再品嚐的「羅家祖傳黑砂糖刨冰」,代代相傳始終堅持純手工製作,不論是古法慢火的黑糖糖漿還是冰品配料,老闆娘都絕不假手他人,其中羅家的圓類產品是廣受好評,軟中帶Q滿滿的餡料就算放涼也不會硬掉,隨著季節製作出不同口味的品項讓大家能更均衡飲食兼顧健康。

「羅家祖傳黑砂糖刨冰」遵循古法慢火的黑糖糖漿,美味健康看得見!

▲多種配料任君挑選

軟中帶Q黑糖粉粿、季節限定粉粿保證愛不釋手

夏日消暑固然重要,吃的開心又健康更是羅家所重視的!Q彈的黑糖粉粿是黑糖、水、地瓜粉的傳統結合,原料雖簡單但熬製過程需小火攪拌至地瓜粉完全熟透,吃起來才會軟中帶Q越嚼越香。另外黃梔子粉粿也是非常清熱解暑,利用他的果實熬出天然的湯汁,製作出百吃不厭的口感,配上黑糖剉冰更顯爽口。老闆娘說:「地瓜圓、芋頭圓、紫薯圓、南瓜圓、火龍果粉角、桑葚粉角、桑葚葉粉角等等,每個都是純手工捏造而成,來回滾動中耗盡體力與汗水,還要和速度賽跑,雖然費工但看到大家吃得開心,我還能擁保苗條,真是一舉數得!」

黃梔子粉粿百吃不厭

火龍果粉角

羅家祖傳黑砂糖刨冰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727號

外送專線:07-3657771

營業時間:10:00~22:00

※無固定公休日,粉絲專頁會提前預告!

※有與Foodpanda合作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37365005&mibextid=ZbWKwL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羅家祖傳黑砂糖刨冰 #古早味黑糖冰 #黑糖豆花 #清爽雪綿冰 #濃郁雪花冰 #甜品 #飲品 #甜湯熱飲 #水餃 #糖漿原汁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