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美式時尚LOFT風情 回家就是放鬆

年輕的首購族屋主對空間與自己需求的協調性,往往並不清楚,尤其現在部分建商所推行的二房住宅,是沒有隔間的,所以格局規劃這頭痛問題往往落在室內設計師身上。擅長打造多風格好宅的未央設計,對顏色配置與建築結構敏銳及掌握度極高,細心為客戶分析空間與生活習慣,為屋主找出最舒適又符合需求的設計。


▲玄關開放式鞋區,不用櫃子劃分置物櫃,而是改用開放層板,一來增加使用空間,二來不像櫃子會使空間擁擠。

一對年輕的屋主,委託未央設計新屋妝點新面貌,因平日工時長,給與邱淳平設計師的的使命就是,回家就是放鬆,與設計師經過反覆討論後,專屬屋主獨特品味的「美式時尚LOFT風情」由此而生,不到20坪的小坪數空間,突破書房及客廳,讓視覺更加穿透書房隔間,設計師開放式空間的改造讓屋主驚豔!設計師表示:「我們讓家不只是休息的地方,也有創造更多的可能!」


▲客廳與書房加高地板,讓空間延續不去隔開書房及客廳,開放反而可讓視覺更加穿透。

▲實心隔間讓空間顯得封閉,改用直紋玻璃,隱私兼具透光性,所有空間都劃分好了,剩下的畸零區塊,規劃更衣室設計兩大座衣櫃,個性且實用的小坪數度假宅完成!


設計師/邱淳平

萬合工務店X未央設計

設計部-未央設計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1號4樓 
工務部-萬合工務店 橋頭區站前街13號
電話:07-5212106

官網及作品集 http://hsiehidesign.com/
E-MAIL:wwd.khc@gmai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