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銷售逾40年「國農乳品」授權爭議 食安為優先考量

日前老品牌國農乳品傳出授權爭議,今6/22(一) 召開記者會說明,原生產商天守公司因品管問題,導致產品被檢出大腸桿菌超標並遭下架,更因標示不實遭到主管機關裁罰,經多數股東決議後不再授權該公司製造國農產品,並將授權正式授與長久以來合作良好之萬喜公司,以保障消費者權益,該公司對外謊稱擁有授權之不實說法,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處理。


在台灣銷售逾40年以上的老品牌國農乳品傳出授權爭議,為排除市場疑慮,國農乳品總公司金玉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國農乳品金玉時總公司董事長陳惠萍提到:「成立僅15年的天守公司一直只是代為生產的角色,卻突然強硬宣稱自已代表國農乳品,造成市場混亂,而這次事件影響到我們忠實的消費者是公司最不捨且難過的地方,對於合作15年的夥伴一朝變臉也深感遺憾。」事實上天守公司掛名的薛董事長正因為霸佔股權問題遭到相關民、刑事告訴當中,其對外之言論及立場,是否真能代表天守公司,其實有待商確。


「千拜萬拜,不如整箱ㄟ國農拿來拜…」這句在五、六年級生心中耳熟能詳的廣告詞,說明了國農乳品已在台灣駐立了40餘年之久。

萬喜公司一直都是「國農」乳品合作關係良好的經銷商,天守公司為了霸佔股份及國農的商標權利,惡意與萬喜公司終止契約、停止供貨,造成萬喜公司損害。國農乳品金玉時考量過去與萬喜公司的信任關係與良好商誼,將「國農」商標合法授權予萬喜公司使用,萬喜公司也是唯一合法授權的廠商,天守公司宣稱萬喜公司有侵權相關情事,與事實不符,相關責任就交給司法單位去釐清。


▲國農乳品金玉時考量過去與萬喜公司的信任關係與良好商誼,將「國農」商標合法授權予萬喜公司使用,也是唯一合法授權的廠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