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性感女孩!台灣國民內衣店EASY SHOP變身全台首家網美内衣店

EASY SHOP 實虛整合2.0概念店於今5/22(五)首度進駐高雄,由EASY SHOP 鳳山青年店打頭陣,直接將戶外草地搬進室內,在內衣店內打造野餐露營充滿夢幻場景的體驗試穿間,從網美店長到網美打卡點,走入店內看到的不再只是滿滿的商品,而是可愛網美牆,吾告派酷妹照,露營風格體驗試衣間,直接衝擊消費者的視覺感受。即日起至5/24(日)同步展出正修科技大學攝影社的「攝街」作品展,5/23(六)開幕當天更邀請鳳山商工熱舞社的青春少女們帶來活力舞蹈,5/23(六)-5/24(日)更椎出全台獨家珍奶舞快閃秀,只要來店跳珍奶舞就送高雄知名飲品珍奶一杯。


▲EASY SHOP 實虛整合2.0概念店首度進駐高雄,由EASY SHOP 鳳山青年店打頭陣,從網美店長到網美打卡點,走入店內看到的不再只是滿滿的商品,而是可愛網美牆,吾告派酷妹照。


EASY SHOP 鳳山青年店直接將戶外草地搬進室內,在內衣店內打造野餐露營充滿夢幻場景的體驗試穿間。

EASY SHOP鳳山青年店即將為年輕人之間最夯的發燒話題,為女孩們帶來全新的體驗感受。潮流個性隨性內衣「Banana Pie香蕉派」,品牌近期在90後年輕女性族群中引起相當高的話題,以「香蕉」為符號,象徵代表台灣原味本色,「派」取自台語,強調做自己有個性的態度,傳遞時下年輕人不隨波、不逐流、不裝飾、沒框架的無所畏懼與自在,堅持保留自己原本的模樣,因此,以天然舒適為基底,運用高科技貼合及無縫技術給予不緊勒、無束縛的個性與潮流感,該系列商品以無鋼圈內衣為主。


潮流個性隨性內衣「Banana Pie香蕉派」,以天然舒適為基底,運用高科技貼合及無縫技術給予不緊勒、無束縛的個性與潮流感。

專為夢幻少女打造的公主品牌「珍奶jennai」,以夢幻的蕾絲與色彩搭配可愛的剪裁設計全系列內衣,此品牌最特殊之處在於提供了小圍大罩杯的尺寸選擇,下圍最小到65,罩杯最大到H,不管妳是波霸還是珍珠都可挑選到適合的內衣,珍奶就是妳的新朋友。穿上珍奶內衣的女孩們都可以像喝了最喜歡的飲料一樣,心情可以很開心跟活力十足。


專為夢幻少女打造的公主品牌「珍奶jennai」,以夢幻的蕾絲與色彩搭配可愛的剪裁設計全系列內衣。

女力風潮,包覆美型與加強支撐的運動內衣「Run」,從事運動或參與運動的女性日益增加,強調運動生活化的EASY SHOP旗下品牌Run,重視穿著舒適度,強調支撐和延展,講究美觀的設計,讓運動融人生活。透過專業版型設計與吸濕排和專業彈性材質選擇,降低流汗的黏膩不舒服,讓運動更安心自在,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女性朋友。


EASY SHOP旗下品牌Run,重視穿著舒適度,強調支撐和延展,講究美觀的設計,非常適合喜歡運動的女性朋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