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陳其邁訪視梓官楠梓兩區百歲人瑞 致贈敬老禮金分享長壽福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10月20日在社會局長謝琍琍、梓官區長李秀蓉及楠梓區長吳永揮等人陪同下,訪視梓官區曾黃也(圖一中)與楠梓區林蔡好(圖二左二)兩名百歲人瑞,致贈10000元敬老禮金及水果禮盒,並代表衛生福利部送上敬老狀及金鎖片。


曾黃也育有4男3女,目前與大兒子等人同住,常到住處附近寺廟與人談天、唱歌她告訴陳其邁「這不僅趕流行,還是增加肺活量最好的活動。唱歌可以帶給人快樂,展現自信心!愛唱歌的人不會老」,話才說完就和陳其邁牽手齊唱最愛台語歌「台東人」。


林蔡好獨居透天厝,大小兒子也住在附近,平常愛種菜及下廚,台語、日語歌、歌仔戲難不倒她。


陳其邁獻上賀禮祝福兩名人瑞身體健康,並與大家分享長壽福氣,他表示,市府團隊持續優化銀髮服務,也籲請大家重視疼惜長輩。圖/社會局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