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空間質感大躍升 輕鬆營造慵懶舒適的日常 伊澤設計 勾勒療癒舒心宅

房子一定要裝修才能居住嗎?您是否也會有這樣的疑問呢?中古屋雖然使用坪數大,但拆建翻新的工程也會消耗不少預算,因此許多年輕人轉而選擇進入坪數相對較小的新成屋市場,受限於空間大小,便無法像過去買現成的家具、廚櫃搬進去即可,因此不管是新大樓或是新透天,都需要透過空間規劃達到更好的空間利用。

為家刻畫溫馨自在的氣息  

空間規劃設計最難能可貴之處是「依屋主需求完全客製化」,屋主歡歡喜喜買了房,必定對家傾注了高度的期待,由台北起家的「伊澤設計」,在北部地區擁有多年優良口碑,服務範圍逐漸拓展至南部生根發展,專營住宅、商業空間和店面設計,對於市場主流的房型規劃有豐富的經驗,能為您打造出符合生活需求又兼具美感的居家空間。

精算空間配置     巧妙打破格局限制

有時候看房、買房不免一時衝動,而忽略了隱藏的格局暇疵、或樑柱的位置,等到要放置家具時才發現有太多畸零空間無法妥善使用。透過客製化系統廚櫃能讓空間發揮最大極致,達到空間精簡且具高效機能,透過整體性的色系配置,帶來視覺上的舒緩,「伊澤設計」能嫻熟地打造各種裝修風格,靈活運用不同的素材,讓空間充滿溫度,成為屋主夢想中的宅邸。

 

營造完美餐廚空間   溫馨共享用餐時刻

「伊澤設計」用心傾聽客戶的居住需求,以及您對居家所期望的風格,不喜歡建商所附送的廚櫃風格或格局沒關係,透過格局動線的微調,及餐桌、燈具的搭配,在您有限的預算上修改,不僅能打造出開放式的廚房及中島設計,既能滿足全家人用餐及情感交流的需求,也能讓女主人擁有一個寬敞又舒適的做菜空間。

 

伊澤設計

TEL0925551505

LINEeasonsnak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achantzonedesign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