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少女心大爆走!迪士尼櫻花季限定店最終站

  鐵粉少女們久等啦!台灣限定的「迪士尼櫻花季」終於來到高雄!全台巡迴最終站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的異想空間粉嫩開展,從2019年3月22日(五)至4月21日(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想和櫻花限定版本的米奇、米妮、維尼和小豬合照?那您絕對不能錯失這次機會!


▲即日起至4月21日(日),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想和櫻花限定版本的米奇、米妮、維尼和小豬合照?那您絕對不能錯失這次機會!

據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楊雅雯副總表示:「台灣限定的《迪士尼櫻花季》終於來到高雄!全台巡迴最終站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的異想空間粉嫩開展。歡迎大家一起來大魯閣草衙道一起拍拍照,逛逛街,充實你的假日生活。」櫻花季限定超Q又萌的展區,規劃了許多卡哇伊的夢幻拍照場景,包含小熊維尼盪鞦韆、米奇米妮翹翹板和櫻戀之椅,絕對讓您夢想成真!更讓愛拍照的妳,拍到手軟,怎麼拍就是美!


▲櫻花季限定超Q又萌的展區,讓愛拍照的妳,拍到手軟,怎麼拍就是美!


台灣限定的「迪士尼櫻花季」終於來到高雄!全台巡迴最終站在大魯閣草衙道大道東1F的異想空間粉嫩開展。

據主辦單位台灣華特迪士尼楊蕙慈副理表示:「台灣巡迴最終站高雄場,特別選在草衙道舉辦,除了交通便利、場地寬敞舒適外,這裡的親子客群眾多也是我們想推廣的對象。」


▲櫻花季限定超Q又萌的展區,讓愛拍照的妳,拍到手軟,怎麼拍就是美!


▲3/22(五)至3/24(日)首三日三款櫻花限定人氣絨毛娃娃,(維尼、小豬、米奇每天現貨各20組),來不及排隊將人氣絨毛娃娃帶回家的朋友還可以現場預訂,南部的鐵粉們把握最後機會、掃貨去吧!

  這次迪士尼櫻花季推出的期間限定商品,包含一系列生活必備用品,不論包飾、頸枕、保溫大餐桶、內瓷真空冰壩杯、珪藻土防潮杯墊等,樣樣擄獲少女芳心,在中、北部大獲好評,3/22(五)至3/24(日)首三日三款櫻花限定人氣絨毛娃娃:維尼、小豬、米奇每天現貨各20組,來不及排隊將人氣絨毛娃娃帶回家的朋友還可以現場預訂,南部的鐵粉們把握最後機會、掃貨去吧!


活動期間內,只要您於期間限定店內消費滿699元或打卡「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並於貼文hashtag迪士尼櫻花季,就可以免費獲得乙款「櫻戀祈願卡」,可掛在店內的祈願鳥居上,讓迪士尼櫻花季與您幸福同在!


▲3/22(五)至3/24(日)首三日三款櫻花限定人氣絨毛娃娃,(維尼、小豬、米奇每天現貨各20組),來不及排隊將人氣絨毛娃娃帶回家的朋友還可以現場預訂,南部的鐵粉們把握最後機會、掃貨去吧!

  此外每逢週三是戀人日,當日單筆滿3,000元,另贈少女心爆棚的「米奇米妮短墜鍊」乙條,每天僅限量5組,搶購兌換速度要快喲!最後為了歡慶兒童節,4月4日(四)至4月7日(日),店內單筆滿3,000元,還送迪士尼印花遮陽兒童帽,快讓迪士尼陪著孩子們幸福長大吧!


迪士尼櫻花季有超多好玩、好拍又幸福的活動內容,現在就FUN遊草衙道、一齊賞櫻趣吧!

大魯閣草衙道「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的詳細活動內容可至大魯閣草衙道官網「http://www.tarokopark.com.tw/」或FB搜尋「草衙道 Taroko Park Kaohsiung」查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