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看見高雄的美!高雄燈會七大主題1/29登場

高雄燈會藝術節即將於1/29(三)~2/9(日)精彩登場!今年燈會規劃7個主題燈區,其中生肖燈區以親子互動的花燈增添活動趣味,舞台區更有國內外超過13組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邀請民眾一起來享受高雄的美!


今年燈會沿岸燈區依照不同主燈,分為藝術燈區、生肖燈區、創意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競賽燈區及打卡熱點。

觀光局局長邱俊龍表示,今年燈會沿岸燈區依照不同主燈,分為藝術燈區、生肖燈區、創意燈區、宗教燈區、企業燈區、競賽燈區及打卡熱點。不僅如此,燈會期間愛河周邊還有迎新發福市集,提供各式好吃好玩的攤位,更有美麗的愛河水舞音樂展演!


觀光局局長邱俊龍表示表示,燈會期間愛河周邊還有迎新發福市集,提供各式好吃好玩的攤位,更有美麗的愛河水舞音樂展演。


高雄燈會藝術節即將於1/29~2/9精彩登場,舞台區更有國內外超過13組表演團體輪番熱力演出,邀請民眾一起來享受高雄的美。

高雄燈會藝術節於大年初五起,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表示,今年高雄燈會活動多元豐富,特別以鼠為主題進行創意規劃,以親子互融的花燈進行互動添加趣味。舞台表演邀請包括明華園戲劇團、九天民俗技藝團、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國外團體則有結合高空特技及肢體舞島的西班牙高空秀風之精靈、法國白馬夜光秀、法國香頌樂團、拉丁森巴舞團、台灣OBOE王子蔡興國vs印加樂團、台灣。新象創作劇團等超過13個表演團體輪番演出。


今年高雄燈會活動多元豐富,特別以鼠為主題進行創意規劃,以親子互融的花燈進行互動添加趣味。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高雄燈會官網查詢https://www.2020khl.com/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