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連日本人都流連忘返的暖心料理 合羽亭居食屋 以美食交朋友

  深受不少鹽埕在地人歡迎的「合羽亭居食屋」,因為鄰近愛河畔所以也吸引不少外地觀光客造訪,尤其老闆憑藉在日商餐廳任職多年的資歷及對於料理的堅持,研發出許多別具風味的日式餐點,店內洋溢著濃濃日本風情,更讓不少來台工作的日本工程師每天下班都報到,就像回到家一樣。

老闆笑著說:「懷抱著對料理的熱忱,當年還遠赴日本當地學習專業技術,回台後決心開了這家店,一轉眼也15年了。」老闆還親切提醒:「好吃的日式料理,一定要內用趁熱品嚐,才是最好的味道。」如今愛河、駁二特區、亞洲新灣區、西子灣、壽山…再次成為高雄新亮點,歡迎大家造訪高雄的同時,也讓「合羽亭」溫暖您的胃,和你用美食交朋友。


起司炸肉餅:
新鮮水果製成的美乃滋搭配上熱騰騰的炸肉餅,一口咬下那牽絲的起司讓人欲罷不能,層次十足。


玉子燒:
濃郁高湯與蛋液所煎製的千層蛋捲,口感鮮嫩多汁、香甜滋味在舌尖上蕩漾,讓人回味無窮。


泡菜炒豬肉:
私房手作泡菜大火拌炒豬肉,是小酌時必備的一道料理,香辣中的豬肉甜味,十分涮嘴。


合羽亭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30號
電話:07-521 9779
營業時間:17:00-23:00 週四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