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國瑜強調 中秋月圓喜團圓 廉政倫理記心中

高雄市政府政風處表示,中秋佳節將屆,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感謝全體高雄市民及工商團體對高雄市政工作推動的協助與鼓勵,使各項政策順遂進行,奠定幸福高雄的基石,韓國瑜趁此月圓人團圓之際,向全體市民及工商團體賀節,祝福大家健康喜樂、萬事如意。

政風處強調,以「清廉、熱情、專業」的態度為民服務是高雄市政府施政團隊的堅持,而建構乾淨政府及誠信社會,更需全體市民的響應與支持。為維護廉潔辦公風氣,市府員工應恪遵「高雄市政府員工廉政倫理規範」相關規定,籲請民眾及工商業者於洽辦公務時,切勿向公務員「送禮」、「邀宴」、「關說」,如遇有市府及所屬機關學校員工提出不當的餽贈或飲宴要求時,請立即向市政府政風處舉發,免費廉政檢舉電話0800-025-025,電子郵件eth@kcg.gov.t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