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市榮服處舉辦108相見歡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在歲末寒冬,舉辦108年相見歡-世代融合年終圍爐餐會,感謝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奉獻愛心,關懷需要幫助的弱勢學子,讓孩子們能獲得良好妥善的照顧及順利完成學業。為感謝被認養人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在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的協辦下選擇交通便利的「海寶國際大飯店」辦理認養人與被認養人的相見歡活動,希望小朋友能懷感恩之心,感受捐款人士的關心努力向學,長大後也能學習榜樣,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讓愛永續傳遞。


▲春節將近榮服處貼心著想單身獨居榮民長輩,一個人過節吃年夜飯的寂寥,因著長輩們喜歡小朋友,所以希望能讓小朋友與榮民長輩們有機會同桌共餐。

感謝欣高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陳建東及先鋒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王至誠兩位董事長,慷慨解囊挹注餐費,得已順利實現「相見歡-世代融合年終圍爐餐會」。邀約中許多長輩擔心自己行動緩慢,出門搭車不方便,為排除交通困難及鼓勵長者走出戶外參與社會活動,榮服處安排榮欣志工以一對一方式全程陪同及交通護送。圍爐活動展現著「老中青」三代融合的忘年同樂氛圍,獨居榮民長輩感受到溫暖,互動中對年輕人的思維多一分了解及感染他們生命的活力,孩子們也學習到榮民長輩寶貴人生經驗,這是一場老幼共學的美食與心靈饗宴。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在歲末寒冬,舉辦108年相見歡-世代融合年終圍爐餐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