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2020放視大賞嗆辣宣戰 總獎金高達100萬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2020放視大賞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即日起至4/24(五)嗆力十足徵件中,除總獎金100萬,競賽投件即同步角逐廠商特別獎,可望一舉抱回多項大獎,參賽還有機會獲得工作面試機會!


▲2020放視大賞「放大絕」動態主視覺,結合平面、2D、3D動畫、遊戲、AR/VR科技等不同風格,表現5大產業領域放大絕後的無限可能。

由2017世大運形象影片勇奪紅點大獎的《Bito甲蟲創意》團隊操刀的「放大絕」動態主視覺,以圓形色塊及方形色塊為主角,描述兩股勢力不斷競爭、相互放大絕,各搭配時下用語「當我塑膠」、「左手讓你」、「你很解」、「回去再練練」,以動態影像呈現語氣中變化與張力,充滿設計新世代宣戰的煙硝味,表達「無論再強再難,也能挺身無所畏懼」的意念。


▲2020放視大賞動態主視覺由《Bito甲蟲創意》團隊操刀,以圓形色塊及方形色塊為主角,描述兩股勢力不斷競爭,充滿向設計新世代宣戰的煙硝味。

2020放視大賞競賽報名即日起至4/24(五),除競賽總獎金高達100萬外,更新增廠商贊助特別獎,凡投稿參加競賽者皆有機會獲獎;另於報名時所上傳之作品及履歷,將同步連結至放視大賞參與廠商,強化產學媒合,為參賽者爭取更多就業可能,歡迎所有參賽者「拿出大絕,放膽來嗆」。


▲「當我塑膠」、「瘋起來連自己都怕」、「你來來來」2020放視大賞動態主視覺,結合時下流行用語「嗆」進年輕設計世代。

另外,放視大賞今年更精簡報名程序及相關規定,凡現就讀中華民國國內研究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持有效學生證者皆可參賽,並上網填寫參賽者及作品資料、上傳作品附件即完成報名,無需任何費用。

2020放視大賞動態主視覺https://youtu.be/vBcpwtKOU9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台灣中油石化小站 2024優油.減碳.潔能

影音專區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