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蔡宗倫首張專輯《不開心也是一種病》 主打曲〈抓周〉願莫忘初衷

創作新人蔡宗倫首張個人專輯《不開心也是一種病》,第三波主打歌曲〈抓周〉,創作來自自己的成長經歷,蔡宗倫小時候是超級乖乖牌,為了父母成功地當上牙醫後,才開始顯露自己叛逆的那一面。

蔡宗倫在籌備專輯的同時喜獲麟兒,寫下〈抓周〉這首歌,來提醒自己不要干涉孩子的未來,以及不要忘記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蔡宗倫非常期待與歌迷近距離見面,但卡在全球疫情,必須謹慎評估演出風險,只希望能盡快與大家見面。

〈抓周〉MV劇情以蔡宗倫實現夢想的經歷為背景,用仿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宗倫首度嘗試一人分飾三角,分別是16歲懷抱音樂夢想的男孩、30歲上班族、40歲的居家男,精心設計劇情,十分引人注目。蔡宗倫〈抓周〉MV已在蔡宗倫官方YouTube頻道熱播。


▲穿上西裝飾演的30歲上班族的蔡宗倫,特別有演繹真實男人生活的韻味。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