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30年老字號 鏵宸綠豆沙 二代傳承 經典好滋味

高雄各大夜市裡有不少數十年的在地老字號品牌,其中這家「鏵宸特製綠豆沙」更是人氣強強滾,是在地人必喝的消暑聖品。目前已傳承至第二代的曾老闆表示:「為了讓消費者能隨時喝的到我們家的綠豆沙,特別在前鎮永豐路上開了店面,方便大家購買,不用等到晚上逛夜市才買的到。」

30年老字號特製綠豆沙   真材實料  口碑讚爆!

  曾老闆說:「我的父親白手起家,當年遠赴北部拜師學習特製綠豆沙,堅持古老工法僅使用綠豆、糖、水三種天然原料製成,繁瑣的過程就為了呈現綿密好滋味。不少老主顧從小吃到大,還有客人打從娘胎就開始吃了呢!為了傳承這份好滋味,也讓異鄉遊子回到高雄方便吃的到,我就開設了永豐路這家店,讓喜愛綠豆沙的饕客能隨時享用到我們家的美味。」

半甲子真功夫   濃郁不死甜   沁涼綠豆沙

 不少老客人都說:「喝過鏵宸的綠豆沙,別家的就喝不習慣了!」原來曾老闆傳承自父親的製程工序,有別於一般坊間做法,而是將綠豆清洗、熬煮後磨成泥之後,再加上台糖精製特砂白糖跟經過三道過濾器之後的水,送進大型製冰機做成冰沙,堅持每一道過程都不馬虎,真材實料完全無添加,堅持品質跟衛生,這就是鏵宸綠豆沙的特色。曾老闆也自豪的說:「我們果汁類的產品也都還是媽媽去鳳農果菜市場買回來用成原汁,再跟冰沙調配成客人所需要的口味。每個步驟都相當用心,客人也喝的健康安心。」


綠豆沙:真材實料的香濃綠豆沙,綿密的綠豆冰沙在口腔裡化開,綠豆的香味充斥,讓人從裡到外沁涼起來,這個夏天就靠這一杯了!

鏵宸特製綠豆沙
高雄市前鎮區永豐路23號  連絡電話:0902-237838
營業時間:8月份17:00-22:00  /  9月份11:00-22:00 每週六公休
夜市營業地點:
週一:勞工夜市一德路 / 週四:草衙夜市德昌路 / 週六:五甲夜市南光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