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李榮浩2017全新專輯《嗯》 12/9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李榮浩2017全新專輯《嗯》 12/9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李榮浩2017全新專輯《嗯》於12/9在松菸2號倉庫一連舉辦2場新歌演唱會,雖然可以在大的場地舉辦1場就好,但李榮浩寧可多花些時間,連唱2場。他說:「我想跟觀眾的距離近一點。」。

本集Yahoo TV 《佼心食堂》由於主持人黃子佼家中有事,特別找了愛徒LULU前來代班。LULU表示沒想到第一次來就是當主持人,隨後趕到的黃子佼也笑說:「擋了2年,還是沒能擋住!」LULU更是大膽開玩笑:「李榮浩5個月之前也有來過,今天要給他一些不一樣的感覺,是不是他(黃子佼)上次主持得不好?」

《佼心食堂》現場有網友提問李榮浩是否有做健康檢查,沒想到他自爆自己生平第一次做健檢就是在台北,而且這次的經驗讓他這輩子都不想再做健檢了!

李榮浩說:「好多朋友一直勸我去做檢查,去完之後發現一件事讓我以後再也不要去做檢查。我本來鼻子沒有問題,他用一個儀器插進我鼻子,結果傷到了,從那天開始都一直流鼻水,連我在演唱的時候都會,鼻水一直倒流進喉嚨,唱一句就得吞一次,一直到現在都還留下後遺症,像最近天氣不好就很敏感,也會痛。」

▲李榮浩在電影中一句「我他X的已經睜開(眼睛)了!」令人莞爾,也大方戴上節目準備的放大眼鏡。

 

新專輯取名《嗯》,李榮浩解釋:「這張專輯沒有固定的概念,就是這兩年覺得還不錯的歌就放進來,所以也沒有一定要取個名字,輕鬆一點就好,這張專輯很雜,什麼樣的歌都有。搞不好下一張專輯就沒名字了。」

李榮浩除了演過《乘風破浪》中的黑道大歌,與EASON合演的新片《臥底巨星》也即將上映,另外,他在MV中也演出過各式各樣的角色,每一次都讓他印象深刻。他說:「《裙姊》的京劇妝畫了幾小時,但身上是直接穿刺青裝,我還發了微博說是我人生中眼睛最大的一次。

 

▲李榮浩表示京劇妝要化好幾個小時,連眼睛看起來都個別大!

                                     

李榮浩表示自己睡眠一直都比較少,尤其最近活動多,有時1天要趕4個城市!他說:「像昨天來了一早通告然後練團,我的專輯都我自己一個人弄的,我覺得這是很可怕的地方,雖然樂手都合作很多年了,但我都要講,因為編曲很簡單,但卻是看似簡單,什麼時候該什麼聲音進來,可能只差零點零幾秒。」

李榮浩也透露自己訂製了一個大箱子:「打開就是一個錄音設備。我其實每年都想發一張片,所以只有日夜不停的寫,看到專輯列表就知道了,作詞、作曲、吉他、編曲,搞不好以後還要研究排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