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今秋最夯!佛心價讓您吃到 【木馬牧瑪烘焙】高品質的月餅

       愛吃手作烘焙點心的消費者都知道【木馬牧瑪烘焙】的好味道。擁有多年烘焙背景的年輕老闆對於自家品質相當要求,創業已長達五年的老闆說:「從高中時代開始接觸烘焙,跟夥伴一同創辦【木馬牧瑪烘焙】這個品牌,就是希望對烘焙的熱情繼續發揚光大。」

       因應中秋節今年【木馬牧瑪烘焙】一樣不例外,推出一系列超佛心月餅,樣樣講求高品質,口碑與人氣都響叮噹!甚至因為中秋檔期禮盒訂單量爆增,所以這段期間還暫停供應某些常態性的產品,專心將中秋禮盒做到最好呢!


▲【木馬牧瑪烘焙】手繪包裝禮盒設計相當用心,非常適合送禮。

       每一項烘焙點心都是老闆親自研發,就連最大眾化的綠豆椪,也是採用老闆精心調配過的獨門配方製作而成。據熟客表示:「本來都迷信大品牌知名月餅,但是自從吃過木馬牧瑪他們家的綠豆椪跟蛋黃酥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物超所值的感受。」

       以近期推出的《月來月好》中秋禮盒來說,老闆還特別請設計師友人全手繪禮盒,相當用心。老闆說:「不過度的浮誇包裝,而是呈現質感、裡外兼具,讓送禮者與收禮者都能賓主盡歡,是我的堅持。」


▲中秋禮盒【月來月好 / 8入360元】一顆平均只要45元,口味皆可混合搭配,因為絕無添加防腐劑,所以採用貼心的獨立包裝也比較容易保存。

【木馬牧瑪烘焙】這次推出9種口味的月餅,有年輕人愛吃的抹茶及巧克力口味,爸爸媽媽偏愛的蛋黃酥及綠豆椪,以及男女老少都愛吃的芙蓉黃金酥。老闆說:「因為堅持使用天然無鹽奶油,所以即使冰在冰箱也不會硬掉,美味完整保留,讓大家天氣熱也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月餅。不少顧客對於這一點相當滿意呢!」


▲【翡翠抹茶蛋黃酥】香濃的抹茶搭配上黑糖香氣超濃的黑糖麻糬,還吃得到紅豆餡及紅豆顆粒,三種風味激盪出的絕妙滋味,令人一吃驚艷,齒頰留香。


【白雪乳酪餅】很特別的一款月餅,跟傳統月餅最大的不同是,餡料加入了起士,口味偏鹹又帶有起司香氣,中間還有QQ的純白麻糬,口感絕佳,是小編偏愛的一款。


▲【芙蓉黃金酥】店家使用特製低糖綠豆沙及紅標米酒,加上經過反覆烘焙而成的鹹蛋黃,再撒上充滿奶香味的粉,吃起來鬆軟又帶酥脆的口感,反而激盪出這美妙好滋味。


【咖哩肉圃酥】超特別的咖哩口味,還沒吃到就聞到咖裡的香氣,咖哩控絕對不能錯過!老闆使用特製咖哩搭配瘦豬肉絲,以及白鳳豆沙的完美組合,口味特殊,一吃難忘,非常值得一試。


▲【豆圃綠豆椪】此款為平日限定款!使用瘦肉製成的豬肉絲,搭配上特製的低糖綠豆沙,口感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因為使用低糖綠豆沙,所以吃起來也較健康無負擔。


▲【綠豆椪】是月餅的基本款,但【木馬牧瑪烘焙】的綠豆椪跟其他外面販售的月餅不一樣喔!老闆使用低糖綠豆沙,吃起來不甜膩卻風味十足,也適合素食者。


▲【綜合口味6入 / 270元】老闆說這款組合是專為自己要吃的客人設計的,所以不是獨立包裝。建議要盡快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口感。


▲【木馬牧瑪烘焙】用心製作,真心為您!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月餅禮盒如何選擇?要CP值高又要好吃,還要真材實料品質好、送禮自用皆宜,在這裡推薦在地高雄品牌【木馬牧瑪烘焙】,保證讓您送禮體面、吃的開心又安心。

 

 

【木馬牧瑪烘焙】

FB木馬牧瑪烘焙  LINE:muma0968
訂購專線:0968-091-900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214巷22弄11-3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