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歌莉雅-鄧紫棋2022全新專輯《啟示錄》今日正式發行 電影級別音樂連續劇

千呼萬喚鄧紫棋終於推出新專輯, 2022年全新專輯《啟示錄》,MV她以史無前例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14集MV, MV中「樂土」、「廢土」、「現實」三大世界場景曝光,G.E.M.鄧紫棋以不同造型出現,並化身為「Gloria- 歌莉雅」,預告充滿電影質感,劇情更讓觀眾拭目以待!於8/9起在每周二、五中午12點各更新一支新歌MV,敬請期待。《啟示錄》首波單曲《GLORIA》於今日正式上線!

G.E.M.鄧紫棋「Gloria-歌莉雅」經過7月長達兩週的不斷醞釀,今發出「終極預告」,同步宣告首波單曲將在8/9上線!本次新專輯《啟示錄》史無前例的創新采用「音樂連續劇、形式MV,G.E.M.鄧紫首次擔任編劇與監制,為14首歌曲均打造出獨立MV,並將其串聯成一個完整故事,可見她對這張新專輯的重視程度。

14支MV依托於龐大世界觀之下,場景宏大,質感高級堪比電影大片。未來感十足的「樂土」,背後是好萊塢級特效團隊的支撐,「廢土」環境更將「樂土」的一切推翻重構,展現出分紅海等震撼畫面,整張專輯MV從故事呈現到視覺制作都是全面的升級。然而這次的製作其實也面臨不少困難,不僅曾一度因為疫情升溫導致音樂連續劇開拍後屢次喊停,甚至更被迫更換演員、全部重拍等重重困難,但G.E.M.鄧紫棋帶領著團隊逐一克服了這些限制,最終完成了這些精彩的MV!時隔三年攜新專輯回歸,相信G.E.M.鄧紫棋勢必將為歌迷們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