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音樂旅人」張與辰首次資開餐廳! 滿足大家味覺、聽覺饗宴

「音樂旅人」張與辰去年11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黑白」,歌曲獲得百大DJ激賞推薦,主打歌「不遠」也曾在榜上獲得不錯的成績!音樂實力非凡的他近日首度跨領域到餐飲界,投資位於大安區的美食餐廳「滬上雞庄」新開幕的分店。平時喜歡做菜的張與辰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投資餐廳,開餐廳一直是我夢想清單之一,之後我也會邀請藝人、朋友們一起來店內品嚐美食。」


將興趣與事業作結合的張與辰笑著說要滿足大家的味覺與聽覺。

張與辰日前也與同門師姊汪小敏首次合作品牌「RIGOL 普源精電」中、英文兩種版本的主題曲《無限可能》、《Possibilities & More》,由汪小敏獻唱、張與辰作曲與音樂製作。首次跨界美食圈的他表示:「除了請教身旁有相關經驗的朋友之外,也仔細研究產品的成分與作法,並作市場調查了解大眾喜好的口味。」至於被問到餐廳的規劃,他笑說:「我會在餐廳內播放自己的歌曲,讓大家能邊吃美食邊聽我的好歌,滿足大家味覺與聽覺的饗宴。」


▲張與辰的創作、編曲、音樂製作實力不凡, 也曾為李玟、Selina、周蕙、王子等多位藝人進行音樂製作,給人專業的音樂職人形象。


▲音樂實力非凡的張與辰用暖男笑容為粉絲們服務。

將興趣與事業作結合的張與辰,日前在餐廳舉辦一日店長活動,展現他招牌的暖男笑容為粉絲們點餐親切又圈粉。他更透露私下的拿手好菜是紹興酒薑絲炒肉片和各種老火燉湯,家人每次品嚐總是讚不絕口!除了跨界投資美食餐廳外,張與辰仍舊全力投入於最愛的音樂領域上,他表示:「新作品正在籌備中,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能帶給大家與以往作品有不同的感覺。」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