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口碑經營 盡心到位 辰邑室內設計 誠心誠意建構您的夢想藍圖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成家立業實屬不易,要在有限預算內購屋,裝潢過程又是一大工程,找「辰邑室內設計」就對啦!將客戶的需求置於首位,與時俱進的專業技術,將心比心地傾聽規劃,將心思投入到每個細節中,建立起穩固的口碑,滿足您對空間的嚮往。

超強3D擬真設計圖  陪您勾勒家的樣貌

創辦人鍾總監表示:「一張好的設計圖能夠幫助業主更好地理解空間的動線與樣貌,更好地參與設計過程,從而達到最滿意的效果。」辰邑室內設計不僅注重設計的創意和專業性,更注重設計圖的清晰度和真實感,丈量完瞭解業主需求後,親自繪製3D圖,每處細節都仔細勾勒,甚至插座位置及收納櫃的線條刻紋都能模擬的像真的一樣,後續提供設計圖請師傅們施工,相似度高更能降低完工後的落差爭議,每一處環節都讓業主在過程中始終感受到辰邑的用心和專業。

▲3D彩圖

整合業主需求  在天馬行空中找尋可能性

辰邑室內設計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創意,更重要的是他們對客戶的需求和喜好有著敏銳的洞察力,能在夢想與現實中找尋平衡點。裝修設計對大多數的人都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善於傾聽的鍾總監說:「如果業主對於預算上有所顧忌,我會畫出另一個版本的3D圖,透過更改材質或材料調整,盡可能貼近您嚮往的樣貌,讓設計不受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理想宅。」

辰邑室內設計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673號

預約專線:07-35008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18:00 (週日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5731924926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辰邑室內設計 #3D彩圖 #室內規劃 #鐘杰辰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